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12/17號心得感想

今天,我終於爬起來了~
原因很簡單,我故意跑去麻吉家睡覺,
因為今天的夜,我會熬的很兇,
那天我們班三個同學都到那個同學家了~
大家都是因為怕自己再度爬不起來而翹課,
那天大家做作業作到了凌晨5~6點,
我們拖著疲憊的身體醒了過來,
因為已經快8點了,
順利的再第一堂課出現,(自己很開心)
但~我的身體頓時感到想吐,
一定是熬夜= =我趴了一下,結果醒不來,
哀~最後還是老師叫我起床的,真的很尷尬~
可是卻是因為這樣,讓我完成了今天的作業,
那時心中真的很感激老師,
但不知道老師怎麼想,因為我盡然因為想感謝
還跑去謝謝老師= =,
不知道怎麼解釋我現在的心情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